我馆组织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2019年全省档案宣传文化建设培训班

作者:陈玉兰 发布于:2019-06-17     浏览量:81     文字: [] [] []

  

2019610 -14日,2019年全省档案宣传文化建设培训班在成都举行。本次培训由四川省档案局主办,四川省档案学校承办。专职档案工作人员档案馆王静梅、陈玉兰和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宣传部夏文光、计财处熊梅等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新时代档案宣传与档案文化建设工作的任务与要求、档案编研、撰写档案宣传稿件的方法与技巧、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规范与要求、档案展览策划布展与解说、新媒体宣传等内容,采取理论教学、专家讲座、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深入探讨了新时代档案文化宣传工作面临的挑战及解决路径。参培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对档案编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必定将学到的知识和技巧积极运用到相关工作中,为档案文化建设和宣传迈上新的台阶贡献智慧。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