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工会小组开展“寻访历史文化·记录美好生活”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许越鸥 发布于:2023-12-13     浏览量:30     文字: [] [] []

为了丰富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劳逸结合、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强团队配合默契,促进团队沟通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档案馆工会小组在127,在人民公园开展了寻访历史文化·记录美好生活”主题摄影活动。本次活动共12人参加并提交了摄影作品。

活动过程中全体会员健步打卡了人民公园中辛亥保路运动纪念碑、成都大轰炸纪念墙成都历史文化场所沿途拍摄摄影作品。活动最后全体会员提交了摄影作品,展现了会员们热爱生活、发现美、创造美的文化素养。

活动现场照片

这次活动,让大家领略了成都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激发了全体档案人“努力工作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

 

活动摄影作品展示


审  核:王潇潇

编  辑: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