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王琼花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李菲 发布于:2023-06-22     浏览量:28     文字: [] [] []


6月21日,重庆工程学院王琼花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档案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档案库房建设及档案利用等相关工作。我校许州副校长组织相关人员在行政楼312会议室进行了一次座谈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王琼花、档案馆馆长潘晓旭、档案馆干事季静琳、聂建美、教务处干事张兴,西华大学副校长许州、档案馆馆长马法尧、档案馆信息科科长李菲、业务中心主任许越鸥、档案馆干事廖昌兰、王慧。

座谈会上,许州副校长和王琼花副校长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档案工作的情况,双方学校都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西华大学档案馆在有限的条件下在档案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两个学校交流经验,共同学习,推动档案工作发展。

座谈会上,马法尧馆长和潘晓旭馆长分别介绍了档案馆情况。与会人员也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加强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是保证档案安全、提高档案利用价值的关键。信息化建设是当前档案工作的重要方向之一。与会人员交流了信息化技术在档案管理中的应用,并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

座谈会在积极而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王琼花副校长一行到我校档案馆和校史馆参观,了解了我校档案馆库房的智能化建设和校史馆建设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为两校的档案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指导,将对未来的档案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提升档案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和社会需求。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审    核:马法尧

                                                                                     编    辑:王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