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讲解团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并为第四届团队干部颁发聘书

作者:张露 陈玉兰 发布于:2019-12-31     浏览量:210     文字: [] [] []

  

12月30日中午,校史馆学生讲解团召开2019-2020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会议档案馆四楼404会议室举行。档案馆副馆长赵飞、老师陈玉兰和讲解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讲解团团长卢钏燚主持。

首先,卢钏燚总结了讲解团在本学期开展的系列工作,包括完成2019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学教育专场接待任务、第五届讲解员招新及培训,圆满完成了新成员的第一次、第二次考核的任务。然后,卢钏燚向大家通报了下学期所面临的重要任务,如开学摸底考核、风采照拍摄、熟练掌握奋进西华展厅”讲稿、风采大赛和校庆期间参观接待、与其他高校交流、6.9档案日系列活动、优秀讲解员及优秀个人表彰、换届大会、老成员欢送会等,希望大家寒假期间要继续打磨自己的讲解稿,勤于练习,迎接来年的挑战。

会议期间,培训部部长汪书兰对第二次考核进行总结。汪书兰指出,第二次考核整体情况良好,并针对性地点评了在普通话、仪态等方面进步明显的同学,最后,她感谢大家在临近期末阶段仍然认真用心地对待考核任务。新老成员也有感而发,纷纷分享自己的收获及感受,回顾初心,积蓄力量。现场弥漫着温馨的气氛。听了大家的交流,陈老师总结很高兴看到大家在这里成长,也很感谢大家为这里付出辛勤和汗水,对大家而言,明年的风采大赛和校庆接待参观是挑战,更是机遇,大家一定要厚积才能薄发。

最后,赵馆长为讲解团第四届团队干部和离队成员朱柃静颁发了聘书,并说到,感谢讲解员们对校史馆的热爱,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明年6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

  

 

▲副馆长赵飞勉励全体成员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