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10-15     浏览量:195     文字: [] [] []

3月下旬  我院按照四川省招办规定的指标,采取自愿报名,群众推荐,领导批准,学校复审的办法,恢复了我院的招生工作。我校派出招生人员到四川各地,招收了三年制的三个专业工农兵学员129人,其中农机27人,农机化67人,机制35人。

  学院将农业机械化专业更名为内燃机拖拉机专业。

4  经中共成都市委批准学校成立中共四川农机学院革命委员会核心小组。中共四川农机学院革命委员会核心小组由许思忠、张怀仁、丁广元三人组成,许思忠任组长。

5  全院教职工442人,其中教师132人,干部139人(包括教辅人员27人),工人57人,工厂职工114人(其中干部10人)。

  我院党的基层组织调整为:机关党支部;院务处党支部;机械系党支部;机化系党支部;工厂党支部。我院行政组织机构调整为:政治处,训练处,院务处,院办公室,机械系,机化系,工厂。

612   四川省机械厅根据我院教职工反映,拔专款3万元修建了学院校园围墙和沱江河坎,结束了我院长期无围墙的历史。

728  四川省革委会决定,将北京迁重庆市北碚区的四川农机学院更名为重庆农业机械学院,我院(即四川农业机械学院)更名为成都农业机械学院。同时,启用新印章[川革发(1972)91号] 文。

7月下旬  学院为解决教务上印刷教材问题,决定成立印刷厂,隶属学院训练处。

9月初  我院招收的12972级工农兵学员入学。入学后,由于文化水平参差不起,学校对工农兵学员进行为期半年的中学基础知识的补习。

11   西昌四川林学院撤销,该院两位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干部调入我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