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10-14     浏览量:118     文字: [] [] []

9  四川省教育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决定将迁来四川的北京农业机械化学院更名为四川农业机械学院,于是有两所同名而互不隶属的学校分设在川东、川西。

  我院69级学生182人被推迟两年后,在成都军区五七学校被直接派遣到工作岗位。

  成都军区五七学校党委沈政委向我校和成都中医学院师生传达林彪9·13事件,即中央(197168号、77号文件。

10月下旬  在崇庆县怀远镇成都军区五七学校劳动锻炼的全部教职工返回学院。

  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纪要》。在《纪要》学习讨论中,对纪要中“两个估计”(即文革前十七年教育战线是资产阶级专了无产阶级的政,知识分子大多数的世界观基本上是资产阶级的,是资产阶级知识分子)很不理解,思想上很受压抑。

1120  我院传达学习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杭州会议精神,同时,我院组织校内(196619671968年)初高中毕业生到郫县红光插队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