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年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10-16     浏览量:174     文字: [] [] []

412-13  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党代会代表应到126人,实到119人。本届党代会成立了主席团,主席团由14人组成,执行主席赵欲樵,车守珠,卢文光。丁广元在大会上作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丁广元、马永宁、牛广福、车守珠、王书敏(女)、卢文光、许思忠、张礼发、张怀仁、陈谨、胡吉全、赵欲樵、谭成生等13位同志为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414,第二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委会,推选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会议通过赵欲樵为书记,车守珠、许思忠为副书记,丁广元、车守珠、卢文光、许思忠、赵欲樵等5人组成党委常委。中共成都市委[成干(1973)50]文批复同意成都农业机械学院第二届党员大会的选举结果。

7  学院决定将农机运用与修理专业更名为内燃机拖拉机制造与修理专业。

720  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任命陈谨任共青团成都农业机械学院委员会书记[成宣组发197343号]文。学校共青团开始全面开展工作。

9月初  我院招收三年制73级工农兵学员 152人,其中:农机32人,内燃机拖拉机60人,机制60人。

10  我院团委组建学生会,选举72级学生李长清担任学生会主席。

  学校在教学上推行上海同济大学结合典型工程组织教学的经验,机械系和机化系下属的各专业改为专业教学连队,成立专业教学连队领导小组。基础课、专业课教研室取消,教师分配到各专业教学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