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10-24     浏览量:111     文字: [] [] []

16  学院向省高教局请示批准确认我院自办职工子弟校,并解决子弟校办学经费、师资和设备及教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

225  学院向省高教局请示增设和调整两个专业:增设“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将“内燃机拖拉机制造与修理专业”调整为两个专业:汽车拖拉机制造与修理专业和汽车运用工程专业。

36   学院给省高教局去函,提出我院可供推广的三项科研成果,即:《钒钛铸铁缸套》,建议在国内内燃机配件厂中推广;《无阀自吸泵》,可用于转速大于80BA型及B型泵的改制和生产;《高强钢丝自锚工艺》,希望在建筑行业推广。

722  省高教局[川高教计发(1981119]文通知,教育部[81)教计事字154]文批复,同意我院“内燃机拖拉机制造与修理”专业改为“汽车拖拉机制造与修理”;“农机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改为“机械制造工艺、设备及自动化”;“农用水力机械”专业改称“水力机械”;增设“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明年招生)。

915  学院向省农机局科技处报送“1982年农机科技项目”函所列5项科研中,农机部下达的2项:《耐磨涂、镀层金相的分析研究和图谱的编制》、《攀钢炉渣溶钛、电镀铁钛合金配置工艺的研究》;省科委下达的1项;《四川盆地农业机械化研究》;省农机局下达的两项:《深泥脚水田耕作部件的研究》、《半喂入脱粒机基础理论研究》。以上5项课题,均在1982年完成。

930 省委组织部[川委组干(1981544]文通知,省委决定,杜同任成都农机学院副院长。

1010  学院向省高教局报送《关于请求统一我院1981级以前4个年级的专业名称问题的报告》,将原为“农机制造工艺及设备”、“铸造工艺及设备”、“内燃机、拖拉机制造与修理”、“农用水力机械”分别更改为“机械制造工艺、设备及自动化”、“铸造”、“汽车拖拉机制造与修理”、“水力机械”。

1028  市委宣传部同意我院党委关于徐相侯等4位同志任职报告。徐相侯任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福和任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肃仁任院长办公室主任、马永宁任教务处处长。34日,市委宣传部同意我院关于胡吉全任教务处顾问,免去其教务处处长职务。

1228  学院1981年度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共计37项列入年度科研计划,其中:部属重点课题7项,省重点课题9项,自选课题17项,协作课题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