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年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10-21     浏览量:168     文字: [] [] []

2 根据国务院调资政策,我院有391人晋升工资,占全院教职工总数702人的55%

417   省高教局给省委、省府文教组:“关于确定省的重点高等学校名单的报告”中“建议将成都工学院、四川师范学院、成都中医学院、重庆医学院、西南农学院、成都农机学院等六所院校列为省的重点高等学校”。427,《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当前整顿教育的几点意见》“关于抓紧办好一批重点学校的问题”中,明确要求“省高教局要提出办好省属六所重点高等学校(成都工学院、四川师范学院、成都中医学院、重庆医学院、西南农学院、成都农机学院)的意见”。

425  [川委组干(1978217]文通知,四川省委决定免去赵欲樵成都农机学院党委书记,调任省文教组顾问。成都农机学院革委会正副主任改为正副院长;王干轩、阮中、刘孝然三同志任成都农机学院副院长。

4  学院政治处转发成都市委宣传部《宣传简报》[(第十二期)197844]《关于五届人大和科学大会文献的学习要点》。强调要重点学好邓小平同志关于科学技术是生产力,知识分子是脑力劳动者、是劳动人民的一部分的重要论述。全校教职工衷心拥护。

65   省级重点科学技术项目BJ精密播种机,由我院农机教研组指导74级毕业生承担设计,并由学院实习工厂试制。

1125  学院政治处,布署全院开展“关于真理标准问题”和“关于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问题”的讨论,批判“顶峰”论、“句句真理”、“两个估计”、教育战线“十七年是黑线专政”等错误观点。

1223-24  共青团成都农机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赵大汉代表上届团委作了题为《为加速农业机械化贡献青春》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赵大汉等16名同志组成第六届团委会。常委会由6位同志组成。经报上级批准赵大汉任新一届团委书记。

12  今年全院科研项目6项,其中由农机系承担的5项,即:“草原开沟机”、“精密播种机”、“球化丰35曲轴”、“数显卧式镗床”等;机化系承担的1项“低温镀铁”。各科研项目进展比较顺利,部分成果已运用在生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