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10-22     浏览量:171     文字: [] [] []

228 日根据“高教六十条”有关规定精神,经报省革委文教组批准我院办事机构设置,党委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民武装部;院行政设: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院务处。学院党委227讨论,对各部门干部也作了相应配备和调整。58,学院党委决定,在教务处、人事处、院务处三处下面分别设立共11个科,负责教学、科研、人事、后勤等各项具体工作。并配备相应的科长、副科长。

313 姚树义(原省冶金厅副厅长、达县钢铁厂指挥部指挥长)调来我院任党委书记。

322 周强同学作为我院代表出席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19届代表大会。

330 我院承担的科研成果《稀土镁钒钛球墨铸铁犁铧的试验》荣获四川省革委四等奖。

420  省委组织部[川委组干(1979357]文通知,省委决定,免去王干轩成都农机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常委职务,调任四川财经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61 四川省高教局[高教政(79)第272]文通知,同意我院将助教张世学等95同志晋升为讲师、工程师。

615省委组织部[川委组干(1978500]文通知,四川省委决定:刘华安任成都农机学院副院长。

627 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成都农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会由16名同志组成:主任委员阮中,副主任委员:胡吉全、李肃仁、赵大汉。

726  省委组织部[川委组干1979588]文通知,四川省委决定,董高宝任成都农机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912   根据党委决定党委宣传统战部,在921-1030期间,举行科以上干部轮训。主题是: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等讨论。以深刻地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方针,把干部的思想真正统一到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

125 根据省、市委批准,学院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学院党委全委会上,一致选举任高贤等7位同志为中共四川农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姚树义任纪委书记,任高贤任纪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