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14年年鉴资料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4-07-07     浏览量:47     文字: [] [] []

校内各有关单位:
   学校年鉴的编写是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基础性工作,为了更好地完成学校2014年年鉴的编撰工作,请各单位按照以下要求做好2014年年鉴的资料的收集组稿工作:
   1、由于2014年年鉴的内容结构与2013年鉴大体一致,各单位需提供稿件内容也基本与2013年鉴一致(详见附件)。撰写的稿件要做到材料真实、文字朴实、数据正确,并相关数据与上一年做到紧密衔接,以增强数字的可比性。
   2、报送内容为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间工作中的重大事件活动及新的进展。内容表述形式为条目、图片、表格、专文等。
   3、年鉴稿件资料须同时报送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纸质文件经各单位领导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并送至档案馆;电子版发至档案馆档案科许越鸥老师处(联系电话:87720043)。
   4、报送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前。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鉴编写工作,加强对撰稿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对稿件资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按时交稿。
                                                                                                     

                                                                                                         年鉴编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