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校史馆志愿者讲解员招聘启事

作者:陈玉兰 发布于:2016-05-18     浏览量:80     文字: [] [] []

西华大学校史馆自2015年建成开放以来,在见证学校悠久的发展历程、弘扬学校办学精神和展示学校及校友风采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建设有西华特色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校史馆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大一、大二本科生和一年级研究生招聘10名学生志愿者讲解员。

一、基本要求
      1.热心志愿服务,有奉献精神,热爱讲解工作。

2.能够较好地处理学习与服务的关系,有相对固定的业余时间参加校史讲解志愿服务队的工作。

3.身体健康,形象端庄,热情大方,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流利(有诗歌朗诵基础、讲演基础、话剧表演基础、英语口语能力较强者优先)。

二、基本工作

负责校史馆参观接待讲解工作及相关事务性工作。

三、招聘范围

大一、大二本科生和一年级研究生。

四、招聘流程

1.有意者请于519日到明德广场现场领取并认真填写《校史馆讲解员报名表》,或在学校档案馆网站上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至邮箱44702991@qq.com,也可到学校档案馆(老图书馆四楼)办公室领取报名表填写。报名时间截止为2016523日。

2.档案馆(校史馆)将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进行统一的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

3.校史馆将对面试合格者进行专业培训,培训合格者持证上岗。

五、聘用管理
      按照学校勤工助学工作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87728731    陈老师


 附件:

        西华大学校史馆讲解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