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档案馆关于举办档案业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05-06     浏览量:119     文字: [] []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高等学校档案业务知识竞赛的通知》(川档办函[2015]4号)安排,西华大学档案馆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普及档案法制知识,营造学习档案业务知识的浓厚氛围,提升学校档案专兼职人员法律意识和专业水平,在"6.9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我馆决定组织举办档案业务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校专兼职档案人员
 二、竞赛内容
 竞赛以《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等档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为依据,以省档案局编印的《经济科技档案业务500 问》为命题内容。
 三、竞赛要求
 1.档案业务知识竞赛试题由四川省档案局统一编制,请按要求填写答题卡。试题及答题卡可通过OA和西华档案QQ群共享下载打印。
 2.答题卡上请将学校名称、姓名、性别、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填写清楚。
 3.请将填好的答题卡于5月12日前交档案馆,由档案馆统一送至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秘书处。
 四、竞赛奖励
 凡填写竞赛答题卡的专兼职档案人员可参加省档案局和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竞赛活动组织委员会在6 月9 日国际档案日组织的个人公开抽奖活动。
                                                                                                                     西华大学档案馆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