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学生讲解团举行2019-2020年度优秀讲解员及优秀个人线上评选会议

作者:陈玉兰、晏媛媛 发布于:2020-04-06     浏览量:239     文字: [] [] []

  

4月5日晚七点,档案馆在线上召开了校史馆学生讲解团2019-2020年度优秀讲解员评选会议。档案馆陈玉兰老师出席会议,校史馆学生讲解团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综合部部长张宜玲主持。

线上评选采取自我陈述与全体成员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参选人员分别介绍了入团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内容,分享了讲解经验、收获与感受,表达了对校史馆的热爱之情,凸显了作为学生讲解员的责任与担当。自我陈述结束后,陈老师和全体成员进行线上投票。最后,卢钏燚、张宜玲、张杏、彭嘉怡、蒋晶、谢玉娟、晏媛媛、张露、郑姁姁、汪书兰、黄蓉等11位同学被评选为本年度优秀学生讲解员。按照《西华大学校史馆学生讲解团管理办法》,根据团队成员平时会议出勤、讲解练习等方面的表现,本次会议评选出年度优秀个人,分别是龙宇、孙朝斐、江莹 、陈思帆

讲解团年度评优既是对一年以来表现优异的同学的表彰,也是同学们整理自己在此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的良好契机,更是团队成员之间的一次直击心灵的深度交流与思想碰撞。希望全体成员继续以““弘扬西华精神,传播西华文化,展现西华风采””为己任,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60周年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