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学生讲解团张露、彭嘉怡同学分别被评选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

作者:张露 发布于:2020-05-07     浏览量:204     文字: [] [] []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经研究,学校决定在“五四”青年节期间评选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档案馆申请、公示,校团委材料审查等过程,学生讲解团优秀讲解员张露、彭嘉怡同学分别被评为西华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4月28日下午,在西华大学五四青年节师生座谈会上,校领导和青年学生代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对获得2019-2020学年五四青年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五四”评优工作既是对校史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校史馆全体成员的勉励。希望以上两位同学时刻以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弘扬西华精神,传播西华文化,展现西华风采”为己任,在讲解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西华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