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学生讲解团第五届团干组建成功

作者:唐玉玲 发布于:2020-06-04     浏览量:102     文字: [] [] []

  

 2020年6月2日中午,受疫情影响,西华大学校史馆学生讲解团第五届团干竞选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陈玉兰老师和讲解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上,8位竞选者分别进行了自我陈述及线上答疑,全体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结合投票结果经征求本人意见,根据团队工作需要,按照民主集中的原则,最后产生了讲解团第五届团队干部:

  • 团长:张宜玲

  • 综合部部长:崔阳茜

  • 综合部副部长:夏艳

  • 宣传部部长:唐玲玉

  • 宣传部副部长:刘诗琴

  • 培训部部长:谢玉娟

  • 培训部副部长:杨洋

 最后,陈玉兰老师寄语新一届团干:讲解团干部是讲解团的主心骨,是团队正常运转的主要力量,讲解团的发展壮大,团干们责无旁贷。希望新一届团干们团结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对内精诚团结,脚踏实地,做好讲解团的事务性工作,不负众望;对外讲好西华故事,展现西华风采,为校史馆的发展保驾护航。当然,讲解团的发展,离不开团内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不管是不是团干,大家都劲往一处使,为讲解团、为校史馆、为西华大学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