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档案馆副馆长李尚斌一行来校交流档案工作

作者:廖昌兰 发布于:2020-06-15     浏览量:199     文字: [] [] []

  

6月11日下午,郫都区档案馆副馆长李尚斌、档案管理科魏丹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档案工作查阅复制我馆部分馆藏珍贵档案。西华大学档案馆馆长杨志松接见了李尚斌副馆长一行,并就双方未来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档案馆工作人员廖昌兰、李菲、陈玉兰、罗程静李尚斌副馆长一行我校建校历史背景、郫都区历史文化档案工作队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座谈交流。

与此同时,郫都区档案馆副馆长李尚斌提出郫都区档案馆将甄选部分馆藏珍贵档案参加成都市档案珍品展,其中一项是1958年成都会议期间毛主席来到红光的历史档案资料,希望通过调研我校建校时期的档案资料对该项目进行补充完善参展。双方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李尚斌副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照片墙、发动机展览,并做了进一步交流。他表示应加强馆际交流,对拓展视野、促进相互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