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2020年全省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

作者:王慧 发布于:2020-07-06     浏览量:211     文字: [] [] []

  

2020年6月29日至7月3日,全省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四川电大教育宾馆报告厅举办。培训班由四川省档案局主办,四川省档案学校承办。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王静梅、王慧,兼职档案人员熊梅、夏文光、万军、曾山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围绕档案资源建设、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档案信息安全、数字化建设、档案鉴定等五大主题进行,由来自四川省档案馆、四川省档案学校的领导、专家进行详细讲授,他们结合自身长期在档案工作的实践经验以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参训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时值新修订的《档案法》颁布之后,各位专家结合专题及档案工作实践,深刻解析了新档案法的立法精神,阐释了档案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此次培训对进一步促进我校机关档案工作业务水平,对提高馆内人员档案工作业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