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来馆交流

作者:陈玉兰 发布于:2020-07-10     浏览量:346     文字: [] [] []

  

7月10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赵仕波一行、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萍一行来馆交流,档案馆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以及陈玉兰老师热情接待了两校同仁。

首先,杨志松馆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档案馆的发展历史、占地面积等。然后,就校史馆一期建设、二期建设、三期改造、实物征集以及项目招投标等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杨馆长指出,校史馆建设的难点和重点在于文案的撰写,文案是整个校史馆建设的灵魂所在。文案撰写应按照高校的职能进行版块划分,以校史为依托,通过梳理本校发展历程中的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展现学校的办学精神、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

随后,大家实地考察了正在改扩建过程中的校史馆,对文案撰写、布展、实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两校同仁都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室交流
三校同仁合影
三校同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