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和廉洁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菲 发布于:2020-09-27     浏览量:134     文字: [] [] []

  

9月2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和廉洁承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志松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和全馆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志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全馆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遵照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档案馆馆长杨志松代表档案馆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廉洁承诺书》。会上举行了承诺仪式,首先,机关业务部门副职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承诺,岳猛副馆长、赵飞副馆长向杨志松馆长做出承诺;随后,机关业务部门科级干部向本单位分管领导承诺,廖昌兰科长向赵飞副馆长做出承诺,李菲科长向岳猛副馆长做出承诺。四人承诺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和廉洁从政等方面,坚持底线思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一岗双责”的工作总要求,履职尽责,带领全体人员认真遵守和执行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领导和群众监督,加强对日常工作的统筹和监管,共同推进学习档案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最后,支部书记杨志松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承诺书的签订是对全体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政治意识的有力督促,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共同促进档案事业的发展。

  1主题党日活动

 

2承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