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来馆交流

作者:李菲 发布于:2020-11-16     浏览量:213     文字: [] [] []

  

11月12日下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院长助理刘秀琼、档案馆馆长乔建勤一行4人、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利英一行4人来我馆交流档案标准化达标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西华大学档案馆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档案科(校史馆)科长廖昌兰,信息科科长李菲及王慧、王红梅老师热情接待并相互深入交流。

杨志松馆长首先介绍了我馆发展历史,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档案馆规范化达标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思路、指导原则和主要做法。李菲科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馆信息化建设情况并演示了综合档案资源管理系统的基本功能,全文检索功能,网站自动抓取归档及OA公文自动归档功能。廖昌兰科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馆档案收集整理标准和经验,档案库房管理模式。会上,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和规范化达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馆长乔建勤馆长.刘利英副主任一行在杨志松馆长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馆校史馆、档案库房。双方表示将加强馆际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更好推动档案工作的开展。

1 会议交流  

  

  2参观校史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