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学院教学档案”、“教学类声像档案“立卷归档相关业务及档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作者:王静梅 发布于:2021-06-16     浏览量:71     文字: [] [] []


根据我校档案立卷归档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今年69国际档案日活动安排,档案馆于2021616日在3E105为各学院兼职档案员组织了关于“学院教学档案”立卷归档、档案管理系统操作等专项业务培训会。

首先,王静梅老师围绕教学档案归档范围、归档流程、条目著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解锁了在归档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分享档案整理组卷优秀案例。

其次,王慧老师就档案管理系统的权限设置、导入导出功能、打印功能等进行了图文解说。

最后,馆长杨志松对本次培训做总结发言,他说,档案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感谢学院兼职档案员的辛勤付出,接下来档案馆会加强对兼职档案员的业务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兼职档案员档案工作理论素养和工作技能,促进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