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远程查档邮寄服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1-12-06     浏览量:639     文字: [] [] []

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便利的档案查询服务,西华大学档案馆特推出远程查档邮寄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远程查档范围

为毕业生本人查阅提供在西华大学(含合并前的四川农业机械学院、成都农业机械学院、四川工业学院和原成都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期间的学籍档案复印件、党员信息和学历学位证书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1.中文成绩单

2.招生录取新生名册

3.毕业证信息

4.学位证信息

5 .研究生论文评阅意见书

6 .党员信息

二、远程查档流程

1.毕业生提出查档申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华大学档案馆公众号并填写“远程查档邮寄申请”。



2.档案馆在收到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如遇节假日,时间顺延),免费查阅复印所需档案,并代办快递。快递由顺丰速递承办,费用到付。

三、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如实填写各项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我们。联系时间: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 下午 230-500,联系电话:028-87720043。若因填写信息有误影响查档资料获取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2.为保证档案信息的准确性,远程查档结果将在受理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查询完结并寄出,如申请人急需查档可本人或委托他人来馆现场查档。

3.为确保档案信息安全,档案查询结果只提供纸质档案邮寄服务,邮费采用到付,投递时间以快递公司为准,如因地址有误等原因导致材料遗失本馆概不负责。

4.经校内比选流程邮寄服务快递公司为“顺丰快递”,不可指定其他快递公司,如不愿选择此方式申请人可本人或委托他人来馆现场查档。

5.远程查档服务由2021126日开始试行,试运行期6个月,期间每个工作日受理10人次。

  

  

  

                       西华大学档案馆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