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请学校有关部门提交《西华大学年鉴·2018》所需材料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8-05-02     浏览量:218     文字: [] [] []

 党政办等学校有关部门:

      《西华大学年鉴·2017》已经印发。这标志着学校年鉴编纂工作已经过了五个春秋。衷心感谢学校各部门单位尤其是年鉴材料提供部门五年来的大力支持。

      根据201711月学校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现在开展《西华大学年鉴·2018》材料收集工作,请学校有关部门提供《西华大学年鉴·2018》所需材料。为保证《西华大学年鉴·2018》的编纂工作顺利完成并按时印刷成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有关部门提供《西华大学年鉴·2018》所需材料的联系人、分管领导及内容。

     二、各部门提供的材料稿件应同时包括纸质文档与电子文档。为确保材料的真实与准确性,各部门提供的纸质材料应有相应负责人的确认签名以及加盖各单位公章,以存档备查。

三、各部门应在2018531日之前完成《西华大学年鉴·2018》的稿件材料提供工作。请在2018531日之前将电子版OA发送至档案馆张玉竹老师,纸质材料请送至档案馆402室信息技术科。如有疑问请联系档案馆年鉴编纂工作人员张玉竹老师,电话号码为:87728731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年鉴编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华大学档案馆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