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参加前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讲座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8-06-04     浏览量:399     文字: [] [] []

校内各单位:

       按照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西华大学档案馆拟开展多形式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其中之一为组织全校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参加前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的讲座。讲座具体事项如下:

主讲人:前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

讲座题目:档案与领导干部的关系;档案价值鉴定意义和方法

讲座时间: 2018669:00-11:00(注:西华大学参会人员于66日上午710分在劳动服务公司门口统一乘车前往)

讲座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杨冬权,1982年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后,到国家档案局工作。2006年到2015年任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是中共十七大和十八大代表,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出版有《让档案活起来、亮起来》等著作,创作了《自从有了共产党》等十多部文献电视片和《日本战犯笔供汇编》等多部档案网络视频。他曾编写过数十期档案参考,送上中央最高领导的案头。他在档案工作中提出的三个体系、三大战略等指导理论,对全国档案工作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并请各单位兼职档案人员在6417点以前通过档案工作QQ群或电话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档案馆(报名参会者务必参会,不得缺席)。联系人:张玉竹,电话87728731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档案馆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