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当选为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杨志松 发布于:2018-06-11     浏览量:82     文字: [] [] []

201852123日,西华大学档案馆参加了在雅安召开的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70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四川农业大学档案馆馆长潘坤致欢迎词并作了题为“创新服务模式,加大资源建设,着力构建高校大档案工作新格局”的工作交流报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四川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李金中对会议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并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的批复。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协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财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常务理事会。我校档案馆当选为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杨志松馆长当选为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杨志松馆长聘为档案工作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闭幕式上,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公室主任毕玉发表了讲话,协会第七届理事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档案馆馆长熊瑛做了表态发言。

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合影留恋

201868日,在四川省高等学校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暨档案工作优秀案例表彰会议上,四川省档案局经科处林红处长为杨志松馆长颁发了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聘书。

四川省高校2018年档案工作优秀案例表彰会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