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到教务处调研交流

作者:许越鸥 发布于:2022-09-30     浏览量:75     文字: [] [] []

9月26日下午,档案馆馆长杨志松带队,副馆长赵飞、档案科工作人员许越鸥等一行3人到教务处调研交流。就教务处的档案规范化管理、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兼职档案员确定等与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副处长魏金成进行了调研座谈和业务交流。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蒋珍菊表示教务处每年产生大量教学档案,其中涉及学校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是学校重要的档案资源,教务处对档案工作十分重视将尽全力配合档案馆做好档案归档移交工作。

杨志松馆长首先对教务处一直以来对学校档案事业和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关心、支持和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对近日印发的《西华大学部门立卷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2022年修订)》进行了宣讲,对档案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教务处档案工作的实际情况,加强了沟通交流,解决了档案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提升了档案业务指导服务精准度,将进一步促进按时按质完成档案的移交,确保学校档案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调研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