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召开2022年度档案数字化工作第二次协调会

作者:送之羊 发布于:2022-11-17     浏览量:54     文字: [] [] []


2022年度档案数字化工作启动以来,档案馆(校史馆)与正汇公司注重沟通,加强协作,档案数字化工作按照合同约定的标准规范、工作内容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确保档案数字化工作按要求顺利完成,2022年11月17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召开了2022年度档案数字化工作第二次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正汇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档案馆(校史馆)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杨志松同志主持。

首先,正汇公司汇报了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档案馆(校史馆)反馈了对数字化档案抽查中发现的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公司方就校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立即改进的承诺并表示从机制和制度上进一步完善,确保项目圆满完成;最后,馆长杨志松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在完成时间上、二是在完成的量上、三是在完成的质上,都要按照合同约定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公司方要加强质量把控,进一步做好质量全面自检,确保抽检合格率达到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