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讲解团举行第七届团干聘任大会 暨第八届新成员见面会

作者:陈玉兰 安佳佳 发布于:2022-11-29     浏览量:101     文字: [] [] []


1121日中午1210分,校史馆第七届团干聘任大会暨第八届新成员见面会在第四教学楼4A203举行,讲解团全体成员参加,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以及指导老师陈玉兰出席会议。

聘任大会由陈玉兰老师主持。首先,由副馆长赵飞宣读《关于聘任许逸等八名同学第七届校史馆学生讲解团干部的决定》,接着,两位馆长分别为8位成员颁发团干聘书。随后,团干代表、宣传部副部长何蔓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她进入校史馆后的收获,感谢校史馆为她的个人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最后,杨志松馆长总结讲话。杨馆首先对8位同学表示祝贺,进而指出,团队干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讲解团的发展离不开历届团干和所有讲解员的热爱、努力和付出,档案馆(校史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成长的环境,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史馆的时光,做好时间规划,充实自己,不断进步。

新成员见面会由团长许逸主持。每位成员围绕事前准备的PPT,从性格、兴趣爱好、特长等方面介绍自己,现场洋溢着温馨而欢快的气氛。最后,指导老师陈玉兰介绍了往届讲解员们在讲解团的成长和收获以及讲解团经历对现在工作的影响,送给大家“贵在自觉,难在坚持”的八字箴言,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在讲解团不断锤炼,遇见更好的自己。


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为第七届团干们颁发聘书
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为第七届团干们颁发聘书
杨志松总结发言
杨志松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