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赴南充市水堰口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作者:送之扬 发布于:2022-12-14     浏览量:141     文字: [] [] []


12月13日,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学术期刊部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一行,来到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分别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西华大学常驻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干部雷云中、牟志强,向来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的同志介绍了水堰口村和结对帮扶对象的情况。随后,在驻村干部雷云中、牟志强的带领下,杨志松、赵飞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张桂珍老人家中,为她送去了棉絮、被套、大米、食用油和纯牛奶等生活物资;大家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家的生产生活、看病就医和儿女工作、生活情况,并宣传党的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嘱咐老人家保重好身体,愉快地过好晚年生活。

张桂珍老人表示:大家过上了好生活,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西华大学的关心帮扶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