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学院 成都中医药大学 相约来馆调研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王慧 发布于:2023-04-11     浏览量:87     文字: [] [] []

2月7日,《教育导报》以题为“西华大学:‘五创新’加快档案建设”,报道了我校档案工作。4月4日,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分享了我校“以数字档案馆建设为牵引 全面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这些报道引起川内高校的普遍关注。

4月10日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耀红一行5人、成都中医药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吴丽娜一行2人相约同行来馆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开展学习调研。西华大学档案馆馆长杨志松、信息技术科科长李菲、档案业务中心主任许越鸥等相关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举措、成效和经验,对档案数字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和创新点进行演示;三个学校的档案同仁,并就相互关心的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张耀红、吴丽娜一行在杨志松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档案整理间、工作间、库房等场所,实地考察档案库房温湿度智能控制系统等。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双方加快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