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一行来馆交流

作者:李菲 发布于:2023-06-19     浏览量:101     文字: [] [] []

615日上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院长助理刘秀琼、档案馆馆长乔建勤一行4人我馆交流高校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及执行标准,档案收集、整理及档案信息化建设。西华大学档案馆馆长马法尧、信息科科长李菲、档案业务中心主任许越鸥、文书管理员廖昌兰热情接待并相互深入交流。

马法尧馆长分享我校档案部门立卷制的思路、指导原则和主要做法会上,双方就档案管理规范和执行标准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建立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对于加强档案管理,提高档案管理水平极为重要。

除此之外,双方还就档案收集、整理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认为,在目前信息化时代,档案信息化建设对于档案管理意义重大。双方还就如何利用高效、规范的档案信息化系统、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

双方表示加强交流,经验共享,更好推动档案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各界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慧   审核:马法尧